close

早上11點時,突然接到好姐妹的whats app

[ 親~下午三點 東方文華 下午茶 和vivi ]

不誇張 , 就這麼簡短幾個字

身為吃貨的我 , 當然馬上一口答應啦!!!!!

IMG_8370.JPG

馬上開開心心的打扮出門 , 吃遍大小餐廳的我竟然很俗的還沒去過東方文華

實在是充滿期待阿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今天我們相約的地方是位於東方文華酒店5F的CAFÉ UN DEUX TROIS

CAFÉ UN DEUX TROIS 是間以法式料理為主的餐廳

平常早餐時間是供應給住宿的客人享用早餐的地方. 到了下午則會看到很多貴婦跟商務人士在這邊出沒

晚上則是開始供應法式料理.

IMG_8341.JPG

一走進餐廳

完全被鏡面的天花板深深的吸引住

鏡面交錯的設計 , 陽光從旁邊灑進來會讓鏡面開始折射

真的非常華麗啊!!!跟在其他飯店常常見到的水晶吊燈設計完全不同感覺

想必到了晚上會更加華麗

IMG_8340.JPG

下午茶時段有分成兩種

一個是上面這種一人份的三層塔 ,另一種是點餐式的有三明治、主食類那種

我們決定兩種都試試看

所以先點了一人份的三層塔、烤蝦三明治、牛肉麵(沒看錯!就是牛肉麵)

IMG_8360.JPG

<英式經典三層塔>

一樣都是底層鹹食 , 中間麵包類 , 頂層甜食

每份三層塔還會附上一杯飲料跟法式薄餅跟巧克力or軟糖

但真的是一人份而已,但如果是食量小的女孩可以兩個人Share

但如果是像M.J小姐一樣是大食怪 一個人吃完是絕對沒問題的

IMG_8355.JPG

<鹹食盤>

鮭魚三明治,椰子法式麵包

最後一個我真的不記得那是甚麼了

請原諒我

因為服務生完全沒跟我們介紹跟解釋是甚麼東西

所以就吃就對了

但是整盤鹹食我都覺得蠻普通的,就吃一口就不想吃了

IMG_8344.JPG

<麵包盤>

就如大家所見的

就兩種司康-原味跟蔓越莓口味

我其實很愛吃司康的人,但是很可惜這兩個司康都是冷的

如果上來之前幫客人烤過,吃起來熱熱酥酥的應該感覺會更加分

IMG_8343.JPG

<甜食盤>

閃電泡芙,馬卡龍,巧克力蛋糕

要跟大家對不起,這盤我都沒吃

但是看另為兩位少女的反應應該是不怎麼樣

因為最後都還有剩一口

IMG_8361.JPG

<法式薄餅>

這是三層塔內的薄餅

會在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

IMG_8357.JPG

吃到差不多時,服務生會推來這一車巧克力

有各種口味的巧克力還有手工軟糖可以挑選

巧克力是屬於不甜偏苦型,很合我的口味

我不吃軟糖但朋友說草莓口味的草莓味非常濃郁

配上熱茶應該是很適合的

IMG_8356.JPG

<烤蝦三明治>

這是單點的烤蝦三明治

除了麵包偏硬之外

非常的好吃啊!!!!!!!

但如果喜歡吃軟式麵包的應該會無法接受這種硬度>""<

IMG_8359.JPG

!!!!!!!!!壓軸登場!!!!!!!!!!

<牛肉麵>

大家一定很納悶哪有人會來這種地方點牛肉麵的

但你也知道吃完甜食就會很想 吃鹹的

雖然這碗牛肉麵價格不斐,一碗要$550

但是真的很好吃阿

牛肉已經煮到完全入口即化的地步了~

現在回想起來都餓了呢>"""<

下次再來的話,我想試試這邊的控肉飯

IMG_8365.JPG

題外話

下次來可以請他們服務生拍照

因為拍照技術真的還不錯呢!!

IMG_8367.JPG

吃飽了也可以來東方文華的一樓的蛋糕店逛逛

每個小蛋糕都看起來非常垂涎欲尺阿!!!!!!!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今天一個人平均消費差不多$1000

以酒店來說價格是可以接受的

但如果下次來的話可能會直接跳過這間的三層塔

如果喜歡三層塔或甜食的朋友,不妨可以去試試東方文華一樓的下午茶-青隅

青隅的三層塔會精緻許多喔!!!!!

但鹹食的話CAFÉ UN DEUX TROIS 就還不錯

喔!對了~如果持AE卡的話還可以再打85折喔!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店家資訊:

東方文華5FCAFÉ UN DEUX TROIS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

電話:02-27156688

下午茶時間:14:30~17:0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各位這麼有耐心看完M.J小姐碎碎念的食記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要吝嗇地給我個推吧!!!!

這樣我會有更多的動力寫文章與大家分享我的食記跟遊記的~~~~~

謝謝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M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