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麥哥的老家在員林的關係

所以以前連彰化都沒去過的我

現在都快變成員林通了haha

我覺得員林是個很奇妙的小鎮

因為在台灣屬於早期開發的鄉鎮

除了擁有吃不完的台灣小吃

卻也意外的擁有許多隱藏版咖啡店

每次回來這裡

探索新的美食,新的咖啡店

變成來這邊的最大樂趣了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.J小姐回員林二訪的溫馨咖啡店

 

< 2 petits coffee 咖啡.人 >

IMG_8926.JPG

2 petits coffee 位於員林火車站附近的明明眼科對面的巷子內

好像當地人都知道明明眼科在哪這件事耶,覺得很神奇

不過招牌非常的小,真的要走進來才會看到

IMG_8920.JPG

整家店門走的是溫馨復古的感覺

很像現在興起的老宅設計

微微的黃光照射下,會讓人想要開門一探究竟的感覺

IMG_8925.JPG


門口放有可愛的小黑板歡迎客人到來

上面還畫著迷你版主人:馬克,豆豆 跟他們的小寶貝鐵男

是間小夫妻開的咖啡店

IMG_8919.JPG

 

一進門口旁邊放了許多文具小物

有印章跟畫筆,讓客人可以在這間輕鬆自在的寫東西或畫畫

有一部分應該是給鐵男用的小書桌

IMG_8916.JPG

最吸引人注意的這排小學桌椅

讓人好懷念阿~

其實兩次來都挺想坐這裡,但深怕把椅子坐垮所以作罷hahahahah

IMG_8917.JPG

在小學桌椅前放了小小的板子寫著今天提供的點心

老闆很用心的每周都會推出新的甜點

所以每次來都會吃到不一樣的東西

由於數量都不多

只要今天賣完就會劃掉了喔!!

IMG_8918.JPG

吃過這麼多甜點店的M.J小姐

第一次看到甜點放在這麼懷舊的櫃子中

而且還是個小冰箱喔!!非常有趣~~

反而會讓人更想知道這些是甚麼點心

IMG_8915.JPG

最後面有沙發區

灰紅色調的水泥牆掛了許多照片跟明信片

配上微醺的光線

感覺坐在這邊整個人會慵懶了起來

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小角

IMG_8931.JPG

我想這些都是主人們的回憶吧~

IMG_8914.JPG

今天我們點了拿鐵、榛果拿鐵、草莓閃電泡芙 跟 鮭魚馬鈴薯鹹派

如果喝調味拿鐵的朋友們

我非常推薦它們的<榛果拿鐵>

2 Petits coffee的榛果醬是自己熬煮的榛果醬

所以喝起來榛果味非常濃郁跟外面一般的現成榛果醬完全不能比

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榛果味很棒!!!!!!

IMG_8933.JPG

每次來這邊我也非常期待他們家的甜點

今天的兩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

<草莓閃電泡芙>

新鮮的大草莓配上不甜膩的鮮奶油跟脆脆的泡芙皮

真的酸酸甜甜好滋味~

我們點的時候剛好是最後一個~非常lucky

<鮭魚馬鈴薯鹹派>更不用說

咬下去一口真的看的到扎實的馬鈴薯泥跟鮪魚

而且派皮已經烤的微焦

真的非常好吃

我跟麥哥人兩口就把他吃光了

之後來有看到這兩種點心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

IMG_6182.JPG

這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餐點<焦糖伯爵起司蛋糕>跟<檸檬派>

我記得我當下伯爵起司蛋糕讚不絕口,因為口感很濃郁

然後檸檬派真的非常非常檸檬~Hahaha

是很好吃沒錯,不過真的也很酸

IMG_8921.JPG

還有不知道甚麼時候門口突然多了一隻店貓

牠的窩還在旁邊~還是橘子貓好可愛啊!!!!

 

基本上這間咖啡店已經變成我回員林的口袋名單了

我實在是對他們的榛果拿鐵還有美味的甜點們

毫無抵抗之力阿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<餐廳資訊>

2 petitis coffee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45巷3號(明明眼科旁)

電話:04-8369286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M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