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.J小姐是個海鮮無敵愛好者

尤其是對蝦子龍蝦類,毫無抵抗能力阿!!!!!!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熱愛海鮮

而布魯克海鮮吧餐廳呢!是剛開幕時曾經轟動一時的美式海鮮

三不五時就看到一堆人在FB跟IG打卡這間餐廳

每次看到整袋滿滿豪邁的海鮮照片,就口水直流阿!!

所以一直嚷嚷著要來這間吃海鮮

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了~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8244.JPG

布魯克海鮮吧位於延吉街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小巷中

不過當我走進餐廳時,就看到一直閃閃發亮的紅色龍蝦在跟我Say Hi~~~

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馬上衝進去

IMG_8260.JPG

總共有兩層樓座位區

這是一樓的吧台區,今天M.J小姐是坐在二樓的位子

雖然店面座位蠻多的,但因為非常適合好友聚餐

很多都是4.5個人來吃,所以就算平日還是記得要訂個位

不然蠻容易一下就客滿了

IMG_8259.JPG

二樓一上來就會看到一個超大黑板

原諒我這張嚴重曝光

但其實上面就寫著菜單內容而已啦>""<

IMG_8245.JPG

看到菜單超興奮的!!因為準備要來點隻龍蝦來大快朵頤時

悲!劇!發!生!

服務生跟我們說<今天所有的龍蝦,螃蟹,生蠔全部都沒有供應喔!!!!>

老實說~聽到這句話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

心中Os:那我今天來這邊幹嘛!!我就是要來吃這些東西的阿

此時坐在對面的麥哥看到我已經在燃燒

馬上說<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吃蝦子跟淡菜阿!>

他都這麼說了,所以我們兩人最後點了

S蝦蚌大餐+特製炸雞翅+法式麵包+玉米筍+一壺生啤

所以想要吃龍蝦或螃蟹的朋友們,來之前請打電話確認當天有沒有供應

這點很重要,非常重要

不然就會像MJ小姐一樣當場臉歪掉

IMG_8255.JPG

可能服務生剛剛有感受到我的怒火

非常迅速的生啤就送來了

完全一掃剛剛的怒火

一壺的份量差不多這種杯子4杯

而且一壺才$250非常划算阿!!

重點是非常好喝,我平常不是很愛喝啤酒的人

但他們家的生啤,我自己也喝了兩大杯

IMG_8265.JPG

店家也會非常貼心的提供圍兜兜保護好衣服

還有手機的保護套給客人,讓大家還是可以邊吃邊用手機

非常貼心呢!!

IMG_8254.JPG

我們蝦蚌大餐點了草蝦+淡菜+玉米筍

總共有三總醬汁可以選擇<檸檬特調、紐澳良風味、布魯克招牌>

我們挑的是不辣的布魯克招牌,都寫招牌了感覺就很厲害

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阿!!!

味道有點像是BBQ醬汁,醬汁本身有一點點辣味

本身我不太敢吃辣,但我下次來一地會再點微辣的

有點辣味真的吃起來更夠味阿!!!

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大吃

真的超級滿足

IMG_8257.JPG

我們也點了法式麵包來搭配

可惜麵包是涼的也有點硬

如果烤過在搭配上布魯克醬汁就真的是100分阿!!!!

IMG_8256.JPG

這是<紐奧良炸雞翅>

雖然跟我想像中那種多汁雞翅不太一樣

炸得有點過乾,不過上面那個辣醬真的一絕

味道甜甜辣辣的,但不是我們常吃到的那種甜辣醬味喔!!

是非常開胃的一道

IMG_8258.JPG

我們吃完了海鮮還不過癮

所以又加點了甜玉米

一樣也是搭配布魯克招牌醬

真的是甜玉米,非常好吃

IMG_8253.JPG

身為大食怪的我們

也加點了冬粉,這次搭配檸檬特調醬汁

可能布魯克招牌醬汁口味比較重的關係

所以吃這個時候反而覺得沒甚麼味道

所以又把整包冬粉倒進布魯克招牌醬汁包裡面吃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是正常食量的人

整頓晚餐吃起來一個人差不多6.7百有找

以海鮮來說是還能接受的價格

整體來說是間非常適合年輕朋友們聚餐的地方啊!!

但下次我想試試另一間美式海鮮餐廳chili crabs

再跟大家說好不好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<餐廳資訊>

布魯克海鮮吧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

電話:02-2741-4857

營業時間:17:30~00:00(周一公休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喜歡M.J小姐寫的文章

請幫我按個推

你們的鼓勵會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繼續跟大家分享

好吃好玩的地方

謝謝你們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M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